组图:萧亚轩变身“三面夏娃” 自曝已有男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44  新浪娱乐
组图:萧亚轩变身“三面夏娃”自曝已有男朋友

萧亚轩

组图:萧亚轩变身“三面夏娃”自曝已有男朋友

萧亚轩

组图:萧亚轩变身“三面夏娃”自曝已有男朋友

萧亚轩

组图:萧亚轩变身“三面夏娃”自曝已有男朋友

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萧亚轩(组图:萧亚轩变身“三面夏娃”自曝已有男朋友 听歌 blog)《三面夏娃》专辑预购签唱会,在热闹的西门町红楼举办,睽违上张专辑《1087》有一年多的时间,让所有歌迷都想死她了,好久不见果然吸引大批歌迷包围红楼,而萧亚轩也亮眼的专辑造型登场载歌载舞,让小天后风采再现。

  萧亚轩一登场,马上引起台下歌迷尖叫,配合专辑主打《I’ll be there》运动时尚的风格,ELVA今天的服装也十分的有看头,银色的马甲、搭配复古大垫肩、加上冲天的马尾,萧亚轩表示概念来自偶像麦当娜(听歌),希望能够带出运动时尚的感觉,虽被创意网友讥笑造型像庙里的”三太子“,但ELVA完全不放心上,超重假发戴习惯的她,还考虑下次演唱会可以来玩甩发舞。

  好久没有与歌迷相会,萧亚轩今天很开心再度看到这么多的歌迷,新专辑《三面夏娃》展现三种不同的风格与面貌,萧亚轩表示大家真的是用三份力气去制作,所以废时也是三倍,不过长久的等待是值得的,这张专辑ELVA自己表示很用心也很满意,特别感谢歌迷力挺,冒着连日来的午后雷阵雨,依旧到场支持,唱片公司用心拜拜奏效,果然活动从头至尾没有飘下一滴雨,也让萧亚轩挥别雨神封号。

  萧亚轩这次尝试担任自己专辑舞曲的制作人,第一次要写词又要制作,让萧亚轩体验到什么叫想关机躲起来,不想被找到,这次感受到音乐人的压力,还真不是普通的大,让萧亚轩决定还是好好当歌手轻松一点,不过还好现在预购成绩还不错,萧亚轩也欣慰的表示,果然是大家认真用心就是会被看见,预售5000张的成绩ELVA强调不作假象、不买榜、一切玩真的。

  感情生活一向精采的萧亚轩,近来感情动向备受关注,萧亚轩受到好成绩影响,开心的自曝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但是跟许多艺人一样,ELVA期望媒体不要过切,给她多一点交朋友的空间,也许是被多次见光死的经验吓到了,可以感受的出萧亚轩这次期盼走低调路线。TUNGSTAR/文并图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