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广州住得矜贵 套房日租五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13  信息时报
莎拉-布莱曼广州住得矜贵套房日租五万(组图)

莎拉在北京演唱会时把床垫搬上台。

莎拉-布莱曼广州住得矜贵套房日租五万(组图)

莎拉广州总统套房的客厅。

莎拉-布莱曼广州住得矜贵套房日租五万(组图)

莎拉的卧室看似简单,但价值不菲。

  信息时报讯 莎拉·布莱曼(以下简称莎拉)将于本周日抵达广州,准备下周一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她下榻的酒店已经密锣紧鼓地进行准备工作迎接“天后”的到来,据悉,莎拉此次下榻的250平米总统套房日租就要48000元人民币。相比起住所,莎拉吃的方面要求倒是不过分,从莎拉经纪人公司发放的食物要求清单来看,她除了要求一日4餐准点送到,每餐配备面包、肉类、蔬菜、饮料之外,最大的要求就是餐具要干净。比起玛丽亚·凯莉等天后,接待莎拉显然是轻松多了。

  枕头都值700元

  据悉,这次莎拉下榻的总统套房设有独立阅览室、起居室及设有饭桌的客厅、豪华漩涡式浴缸、42寸液晶体电视及博世音响等。酒店负责人介绍,这间总统套房最大的特点在于床褥以及淋浴设备方面。莎拉此次所用的床是酒店用3000万美元(2.04亿元人民币)研发的“天梦之床”系列,其中特别配备的5个枕头,每个单价都要100美元(约680元人民币)。除此之外,房里还配备水疗床、按摩台、保暖垫等设备,而整套水疗床的浴袍、浴巾及床单等价值近3000元人民币。

  至于其他布置方面,由于莎拉偏爱绿色、白色,酒店方还特意在房间摆设不少绿色植物。

  天后不喝烈酒

  莎拉公司发放的餐单明确规定每天要为莎拉和其乐队准备4餐,除正餐外还额外要求用披萨做宵夜,以供表演后享用。正餐的食物不外乎汤、面包、培根、蔬菜之类的东西,都是以西餐为主,而总统套房内还配备了中英文显示的“一键通”的服务,可以24小时为天后提供广州吃喝玩乐的查询,若然天后要感受广州街头小吃地方,随时都可以通过这个服务查询到离酒店附近最近的特色小吃地方。另外,莎拉所用的房间每天都要配备水、冷水、可乐、果汁等饮料,而她乐团人员所用的房间同样需要这些饮料,而且还要另外加送烈酒,而莎拉最多喝啤酒,所以自己饮料方面的要求反而更少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