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SE新生代男星公演启动 三浦春马努力排练

2013年01月07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柳垒人(右)、三浦春马(中)、吉沢亮 青柳垒人(右)、三浦春马(中)、吉沢亮
三浦春马(右)、神木隆之介 三浦春马(右)、神木隆之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AMUSE新生代男演员们年度聚集进行的歌舞综艺秀《SUPER HANDSOME LIVE》迎来了第8的个年头。AMUSE新生代男演员们将在太平洋横滨会展中心举行年度粉丝感谢会《SUPER HANDSOME LIVE2012》,今年一共4场公演,有17000名观众聚集横滨观看演出。

  《SUPER HANDSOME LIVE》是为了答谢平日里给予支持的粉丝们而在2005年开始举行的活动。每次都有新生代男演员们在舞台上演艺各种热门歌曲,还会通过游戏和谈话的环节与粉丝近距离的交流。

  今年的演出相比往年更加精彩,由演员们出演的短片会在歌曲与歌曲之间播放,此外更有演员5人整齐的踢踏舞等表演,包含了各式各样的娱乐元素。在表演最后,演员们还朗读了写给粉丝们的“感谢信”。

  而且,AMUSE新生代男演员们还制作了12首原创乐曲,以CD专辑的形式传达给粉丝们,真实地表达了他们的想法。在12月5日,他们发行了收录了12首新曲的CD《THE HANDSOME SHOW》,CD中还收录了之前LIVE中演唱的3首歌的原曲MV。此外,他们还将专辑的制作过程以及舞蹈的彩排情况上传至Youtube。从中视频中可以看到,他们挥汗练习LIVE表演的样子。

  2010年开始,《SUPER HANDSOME LIVE》开始电影院直播,在今年日本国内已确定33个院线同步上映。此外,台湾、香港,韩国的电影院从去年开始也可以观看现场直播。【制作人评论】今年迎来了AMUSE新生代男演员特别LIVE《SUPER HANDSOME LIVE》的第8个年头,今年增加了原创歌曲,预先发行了收录了12首原创歌曲的CD《预习复习Soundtrack》。另外,以三浦春马、佐藤健为代表的在舞台上活跃的演员也很多,他们都是表演能力很高的人,载歌载舞,我认为这是一次娱乐性很强的LIVE。

  【佐藤健评论】每年,我们都怀着对支持我们的粉丝的感激之情,为了这一天拼命地努力排练。之前在《神剑闯江湖》的宣传期间,见到了韩国和台湾的粉丝们,如果能在当地进行HANDSOME LIVE海外公演我也会很开心。

  【三浦春马评论】HANDSOME LIVE是可以让我们对支持我们的粉丝表达感激之情的一个很重要的平台。而且,我们还可以在那里看到很多笑容、获得很多动力。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台湾、香港、韩国为大家表演。(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