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闹独立 业界谴责其忘恩负义

2014年10月31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室奈美惠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最新爆料,夏天突然曝出要离开隶属了整个青春岁月的经纪公司闹着要独立的安室奈美惠,至今依然没有独立成功,这是因为安室奈美惠曝光所谓“奴隶契约”内幕,惹怒业界,集体谴责其忘恩负义。

  安室奈美惠从1992年出道开始,就一直隶属于新世纪Production,安室奈美惠的演唱会负责人N先生,曝出了有奸情的丑闻。于是今年五月,安室奈美惠以他为理由,向经纪公司提出了对自己独立非常有利的条件,但是遭到了全面拒绝。愤怒的安室奈美惠指责经纪公司多年来跟自己签订的是“奴隶契约”。但是安室奈美惠的这一行为遭到了来自业界的集体谴责,现在她被迫只能从退出和独立中间二选一了。此外,N先生害怕安室奈美惠闹独立的事情影响到自己会被业界抹杀,已经为了切断了跟安室奈美惠的一切关系。

  尽管对业内内幕一无所知的普通大众,普遍很同情说什么“奴隶契约”才要走的安室奈美惠,但是圈内人士则一律反感安室奈美惠的行为。某大型演艺经纪公司的高层指出:“新世纪的平哲夫社长一向是对艺人非常重视的音乐制作人,在业内有着深厚的人望。并且公司给安室奈美惠签订的也是许多公司难以企及的超优厚条件的合同。现在她居然想要背弃这样的老板发什么独立宣言,圈内人士都受不了安室奈美惠这种行为。”

  另有唱片业界人士透露:“尽管之后安室奈美惠曾经向平社长道歉,但是因为看不到她的诚意,所以拒绝了与之对话。但是即便如此,安室奈美惠也为10月15日开播的泽尻英龙华新剧《First Class2》演唱了主题曲。还是接受事务所的安排继续工作,这是不再打算闹独立的证据吧。”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N先生是为滨崎步、布袋寅泰、冰室京介等人制作的大人物,但是被业界盯上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毕竟他原本的工作重心就是安室奈美惠相关。知情人士表示:“N先生现在被排除在了安室奈美惠事件之外,经纪公司高层也都并没有责备他,毕竟这是安室奈美惠的个人行为,但确实也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恐怕平社长会尽量扛下责任吧。”(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安室奈美惠独立解约谴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