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精品购物指南:有谁在看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2:28 精品购物指南
精品购物指南:有谁在看超女?

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精品购物指南:有谁在看超女?
李薇薇

  问一个朋友今年超女观感如何,她说:挺搞笑的,二百五挺多的。今年的超女,长沙赛区异常红火,新人厉娜人气攀升,负面新闻也是不断。而且,据我观察,假小子挺多的,看来李宇春(blog)的影响非同凡响。同类性质的选秀节目《梦想中国》今年也有海选,往年的主持人李咏当起了插科打诨的评委,这种变化是否能达到节目的质变?

  引发无数关注的造星运动,让我们的平民偶像呦,受到的待遇是越来越贵族了。

  谁来PK超女

  央视与湖南卫视的私下较量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2006年3月30日,拿到了国家广电局正式批文的《梦想中国》,已于北京正式启动。在人气上,一直不敌超女的《梦想中国》,今年也铆足了劲儿要火拼一把。据很多看过今年《梦想中国》的人说,今年的《梦想中国》还挺好看的,让人们看到了众多的意外与创新,相反倒是超女的人气有所滑落,火爆程度大不如前。3月份,《梦想中国》拿到广电部批文时,《超级女声》则刚刚得到“口头批文”, 4月3日在长沙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湖南广电局局长魏文彬说:“据我们分析研究,《超女》第三年将是鼎盛期。”《梦想中国》活动总统筹周稚舜说:“《梦想中国》的收视率和广告从来就没有比超女差过……”至此,《梦想中国》与《超级女声》的PK已经升级到每一个细微的环节。

  从操作流程上,和超女几乎没有差别的《梦想中国》,是否能在最后的人气上赢得最后的胜利,还要看他们的持久力是否强劲,李咏看似低调地退居二线,甘当评委,看起来也是以退为进的电视营销手段。

  黑幕纠缠超女

  《超级女声》的进行始终伴随着各种黑幕与爆料,尽管爆料的目的令人疑虑颇多。一网友在5月20日到5月22日的3天中连续在新浪“超女”论坛中发帖,其中的3篇《强烈要求厉娜解释:13岁即堕胎的往事》、《真实的厉娜——惊天大解密》和《厉娜——我为什么鄙视你?》激起了轩然大波,今年的超女红人厉娜被推上焦点的焦点。5月23日有一位自称天娱老总身边的助理又透露:7进5淘汰的是张美娜胡灵,5进3淘汰厉娜、李微微。这可是绝对的爆料啊。随后有记者联系上天娱公司工作人员,对方却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厉娜连日来负面新闻不断,先是“诚信门”事件,接着出了个“爆粗口”视频,现在又轮到“13岁曾经堕胎”的消息了。风口浪尖的超女们,弄潮也得水性要好啊。

  这位自称天娱老总身边的助理称:“之所以让李薇薇进五强,好像是因为她某些关系起了些作用,而厉娜是用来前期炒作的,毕竟他们的重点也不是放在长沙!现在厉娜已经很好地完成了她的任务,可以退出舞台了! 最后的前三排位就是按短信公平操作了! 消息绝对可靠!不信就看周五的直播!” ——看周五的直播,收视率啊!

  “厉娜是用来前期炒作的。”这句一直流传的话,是谣言还是事实,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掺和超女

  自称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遭遇殴打的宋祖德(blog),前一阵在上海为其又一本揭露娱乐圈“真相”的新书进行宣传。这位炒作大王在曝光了刘亦菲的“惊天秘密”后,宋祖德说自己下一步要做的就是把《超级女声》的黑幕完全抖搂给观众。“我已经派了我们公司的女孩子去报名,现在基本可以保证每个赛区都有不少于三个我的人在参加比赛。我还让一个在湖南14岁的亲戚,到当地买了一张假身份证去报名。她已经通过第一轮海选了。总之,我要监督今年天娱的行为,彻底了解真实的内幕。”超女具体有什么内幕,一个宋祖德不知道能不能折腾清楚,派进去的卧底是否过硬也不好说,等超女落幕,黑幕也该揭开了吧,宋祖德,到时候你可要给我们一个说法儿呀。

  你搞了 所以我笑了

  张靓颖(blog)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的超女太搞笑了。不知她嘴里的搞笑是褒还是贬,不过说的确实是个事实。今年的超女,笑爆肚皮,笑掉大牙,今年的超女很娱乐。抓几个花絮,大家一起娱乐一下。

  ●一姑娘一边跳一边唱,“头发甩甩,大步地走开”,然后假发套就甩掉了——其实不如唱:发套甩甩,大步地走开……酷毙了。

  ●一姑娘一上台巨紧张,樱桃小口一张,声情并茂地唱:“小城事故多……”——舞台事故多,充满喜和乐。

  ●还有老不唱歌,不停犯贫的,比如说“请摄像给我45度角,这样比较好看……”——再不唱歌我真的要你好看!

  ●还有脑袋后面戴个潘玮柏面具,先对着评委唱《不得不爱》的女声部分,然后转身180度,用面具对着评委唱rap部分——潘玮柏是评委吗,不如戴个宋祖德的……

  ●一个女孩儿上来了,说要唱一个韩文歌曲,然后就连唱带跳,跟抽风了一样,说:“这歌是我自己写的,我也不知道我唱的

歌词啥意思……”全部评委都呲牙,鸡皮疙瘩掉一地——真是超低级,I服了YOU!闻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