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传奇摇滚歌手奥斯本尼音乐合辑纽约发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11 新浪娱乐
视频:传奇摇滚歌手奥斯本尼音乐合辑纽约发售

传奇摇滚歌手奥斯本尼音乐合辑纽约发售
默认:宽频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晚,美国重金属教父奥兹·奥斯本尼(Ozzy Osbourne)的盒式音乐合辑《魔鬼撒旦》在纽约举行发行签售会。

  当晚,56岁的奥斯本尼准时出现在曼哈顿陶尔唱片公司(Tower Records),庆祝自己的摇滚音乐合辑正式发行,并兴致盎然地为现场歌迷签名,并和部分歌迷合影留念。《魔鬼撒旦》收录了奥兹·奥斯本尼从事摇滚音乐25年来的几乎所有主要作品,包括52首摇滚歌曲
和4张CD专辑。合辑中的其中14首曲子,以前从未公开发行过。另外,奥斯本尼与英国金属乐队“摩托头”乐队和Miss Piggy合作演唱的一些摇滚单曲,也尽数收入。

  这还不算完,奥斯本尼和其他一些演唱歌星新近合作完成的歌曲,也单独制成一张唱片,收入这套合辑里。这张唱片里的所有10首歌曲,都是奥斯本尼本人生命中的喜爱。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奥斯本尼重新诠释了重金属音乐的含义。他在台上表演时所做的滑稽动作,让观众忍俊不禁,令观众感到震憾。

  22日发行的合辑里,最令人震憾的部分,也许非奥斯本尼所演唱的“非金属”类歌曲莫属了。即使这些歌曲算不上“金属”类,奥斯本尼还是运用自己独到的处理手段,将流行音乐的一些标准准确表达了出来。象“披头士乐队”的怀旧歌曲《In My Life》、大卫·鲍伊专门为青少年叛逆一族演唱的《年轻花花公子(All the Young Dudes)》、美国布法罗·斯普林菲尔德乐队的反战经典歌曲《为值得的事情(For What It's Worth)》,都成为奥斯本尼口中传达流行音乐标准的原始材料。

  随合辑一起献给歌迷的,还有一本60页的画册,里面收有奥斯本尼的一些最新形象照片、稀有老照片和音乐历程回顾文章。内容如此全面的一本音乐合辑,对于任何一位真正的奥斯本尼迷来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珍藏礼物。新浪野山/编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