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视频:叶一茜--《一起唱》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3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就在其它2005超女的姐妹们还在为出EP忙碌的时候,叶一茜(blog)的专辑大碟《爱情十二元素》已横空出世,成为2005新生代超女的首张专辑。专集中的主打歌曲之一《一起唱》的MV拍摄日前已经完成。该MV由著名导演何明圣拍摄;著名服装设计师祁刚设计和提供服装;名造型师壮志为叶一茜做化妆和发式造型。

  《一起唱》是用一镜到底的方法进行拍摄。开始拍摄时身着学生制服的叶一茜有下
蹲后起身的动作,下蹲后校服短裙几乎未能盖住腿部,差点造成走光MV,叶一茜竟然完全没有发觉。在经工作人员的提醒后,性格直率、大咧的一茜立马变成了脸色绯红、羞涩可爱的小女生。

  叶一茜日前做客新浪(文字 视频)时说:《一起唱》,跨度非常大,有8度。最高音的时候我发出来的声音把丁薇老师吓了一大跳。因为当时她的构想是希望我在高音用很飘的,假声唱就好了,反而我用真声唱出来,丁薇老师觉得“哇,我要重新认识你了”。

  此前,叶一茜的(全新封面玉女造型)和另一首主打歌(《爱情十二元素》MV中的唯美造型)也已由新浪娱乐独家首先曝光。(榕)

  新浪首发《一起唱》试听 《爱情十二元素》试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