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视频:王婧--《是不是爱情来过》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5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华纳歌手孙燕姿黄贯中等寄语新人王婧

  一个全新的好声音,一股青春的新势力

  两年来,那个青春靓丽的王婧在初试啼声后简直是销声匿迹,一些喜欢王婧的人也只能搜罗到点滴关于她的消息。然而,没有人会忘记王婧在《野爱》中那至情至性的演唱,纯
净的声线直抵人们的心坎,歌坛教父李宗盛和制作人张亚东对王婧的唱功更是大加赞赏。不过,如果说《野爱》是命运对王婧的一次关照,那么作为个人首张专辑,对于一个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歌手而言,将是对其质素的一次综合考验。

  王婧曾经

留学新加坡,并作为孙燕姿的小师妹在“李伟菘音乐课室”求学,而且成绩优异,她有着清澈扎实的高音,纯净的声线,就像一个现实世界普普通通但有完美无瑕的邻家女孩,干净朴实,亲和甜美,强大的情绪感染力每每让人雀跃不已。在这张大碟中,王婧用一个全新的好声音,一股青春的新势力,唱出一个年轻女孩的十种心事,十个梦想,就像平凡世界中的万千女孩一样,把自己的未来,做一次青春的告白。

  我们很普通,我们不平凡

  整张专辑以一个女孩的青春成长碎片为主线,就像一部洋溢着青春浪漫序曲的电影,用一个个蒙太奇镜头展现着一个普通女孩的琐碎细腻的心事,从直抒胸臆无忧无虑的同名主打歌《我要的未来》到描写恋爱中的甜蜜与苦涩《勇敢》、再到春色迷离,舞步绚烂的《这一刻》,歌曲犹如阳光宣言一样浓郁奔放,期间穿插两首舒缓的慢歌《他》和《是不是爱情来过》,宛如一首悠扬动人心扉的十四行诗,让人耳目一新。

  《是不是爱情来过》是王婧最具深情魅力之作,用中板唱出青涩爱情的无奈与伤痛,品味幸福留下痕迹,当我们想起,那些心情和爱情已经在回忆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