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视频:汤潮--《狼爱上羊》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3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歌曲《狼爱上羊》是今年最火爆的歌曲之一,同时也象《两只蝴蝶》《老鼠爱大米》一样在无线业务彩铃方面创造了很高的价值,在《狼爱上羊》刚推出不到两个月的时候,日平均点击量就达到18539人次,总点击量高达2521298人次,其人气上升轨迹与势头与当年的《两只蝴蝶》等大卖歌曲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据来自主营无线增值业务的北京某公司的数据统计,《狼爱上羊》在各地彩铃平台上的下载量一路飙升,如在某移动地区首页推出此歌,仅一天时间里便有了12000余次的下载量。

  据不完全统计《狼爱上羊》在电信增值领域下载量已达700万次,总收入可达2000万元,此收入还不包括MP3下载试听的收入,MP3试听下载仅在百度的统计就高达将近2000万次,所以,如果统计《狼爱上羊》在网络的总收入,3000—5000万应该是比较保守的数字。截止到今日,《狼爱上羊》在12530的很多省份分站上,下载排名一直靠前,有专业人士预测,歌曲《狼爱上羊》和 《两只蝴蝶》一样将创造彩铃下载量的奇迹,将继续改写中国唱片业不仅依靠商业演出和广告代言为主要收入的新格局。

  如果按以上的数据推算,歌曲《狼爱上羊》的创作和演唱者汤潮也应该赚了个盆钵满满吧,可是据悉,这首歌在网络下载方面带给汤潮的收入只有一万元,近日就此问题笔者和汤潮连线,汤潮说:自己只拿到一万元的原因首先是其原签约公司不按合同规定将此收入分配给汤潮,另外就是盗版的原因,所以尽管这首歌带来如此巨大的效益,可是歌手得到的却少之又少。汤潮表示,必要的时候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应得的利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