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羽泉--《朋友难当》M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22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惯有的城市民谣的姿态,是羽泉音乐另一张熟悉的面孔。温馨、唯美的旋律、极度生活化的歌词,低吟轻唱之间喷涌出都市人群的某一个侧面。其实男人之间的友谊,是人世间最令人不可思议也最值得珍惜的一份真情。所以曾有人说,男人的友谊是最可靠的,因为他们不像女人般善变。

  两人前段时间在网络上的新歌PK赛曾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而这首歌被胡海泉选为主打,他表示歌曲中描述的画面里,曾经真实的发生在1998年的一个下午。那一天,事业还未起步,感情却受到挫折的羽凡找到自己,两人坐在海军大院的门口聊了整整一个下午,在那个熙攘的街头,两个好朋友,仿佛就是全世界。所以今天,通过这首《朋友难当》,羽·泉再度给乐迷的感动也并不止于熟悉,还有超越时间、超越语言的真情。找个时间,坐在一起,好好聊聊,就是这样最简单的关怀,可有多少朋友没有去做?我们为什么总会怀念学生时代的友情,我们为什么总会感觉到孤单,那正是因为忙碌于各自生活的我们,都忽略了朋友的价值与意义。“朋友难当,有难同当”,真正的朋友,再难也要当。

相关链接: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