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涂紫凝--《跌倒醒》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5:06 新浪娱乐
视频:涂紫凝--《跌倒醒》MV

  姓名:涂紫凝

  英文名:EVA

  国籍:新加坡

  祖籍:中国江西

  身高:1.62米

  体重:45公斤

  血型:A型

  生日:1月8日

  

星座:摩羯座

  个性:偏内向一点点(但还是喜欢与外向的人为伍呢)

  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因为觉得这个季节最丰实唯美)

  最喜欢的颜色:绿色 (小叶子发芽时倔强纯洁而充满活力的颜色)

  最喜欢的食物:水果、牛奶 (自然清新味道好)

  最喜欢的事:唱歌、旅行、读书

  最喜爱的歌星:克丽斯丁娜、玛丽亚·凯丽

  最爱的人:亲人 (家的意义所在就是亲人的爱啊)

  最大的愿望:做国际型歌手 (正在努力呢)

  十六岁的涂紫凝活跃在各类声乐比赛的赛场上,成为年龄小但获奖率极高的小歌手,曾获得过金奖一枚、银奖两枚、铜奖两枚,从此奠定了她走向专业歌手的基础。

  有过得奖经历,但并不满足于此,在家人的支持下,涂紫凝在新加坡认真学习声乐课程。为了不断深造学习,掌握国际流行音乐元素,专程向多位欧美流行音乐老师拜师学艺,足迹踏遍纽约、伦敦、北京、香港、台湾等地。

  经过多方面的积累,录制首张专辑事宜日趋成熟,在2004年与新加坡著名音乐人合作,涂紫凝也参与到专辑制作的行列中,在同年11月,与制作人一起共同精心打造的首张国语专辑《涂紫凝EVA》出炉,其中的《爱的下半场》更是由涂紫凝作曲,并且参与词的创作;专辑中所有歌曲的和音全部由涂紫凝本人独立完成,可以称得上是难得的才女型歌手,在2005年8月5日发行首张专辑——《涂

  紫凝EVA》,接受市场反映,突破40万张,为涂紫凝在华语歌坛成为实力派偶像打下结实的基础。

  2006年上旬,筹备录制涂紫凝第二张专辑,此次新专辑是涂紫凝辗转新加坡、日本、内地和台湾四地、历经整整一年时间制作而成。而该专辑在制作团队上也绝对是精英群聚、大腕云集——例如主打歌之一《要你看到我的美》是与台湾著名的词作者娃娃合作,另外一首重量级歌曲《一刻都不停想你》是与台湾著名音乐人姚谦合作。…….众所周知,娃娃是台湾著名的词作者,只为陶吉吉等巨星写歌,而台湾的姚谦更是捧红过萧亚轩(听歌,blog)、李纹及梁静茹(听歌)等人的“金手指”,如此众多的大牌,的确羡煞旁人,光是他们的璀璨光芒就足以令新专辑耀眼不已。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