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为看明星放弃考试遭批判(图)

2013年07月08日00:15  新浪娱乐 微博
粉丝为买票带帐篷 粉丝为买票带帐篷
现场人潮涌动 现场人潮涌动
买到票的粉丝异常激动 买到票的粉丝异常激动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博主“长春国贸”通过新浪微博爆料,一疯狂粉丝为看明星放弃考试。报道称,一学生为了看明星,能买到票居然彻夜排队,竟毫不犹豫地放弃了考试,在买到票后,更当众喜极而泣。照片中,一女生右手高举着票,表情相当丰富。此微博一出,引来网友大规模的骂声,有少数的支持,更有质疑是炒作。

  7月7日20点45分,“长春国贸”通过微博爆料称:“武艺魏晨将于7月在宁波举行游园活动,为了买到票, 粉丝彻夜排队。其中一在校女生,已报名参加自考,且只差一科通过就毕业了,但为了能现场看到偶像,竟毫 不犹豫地放弃了考试,在买到票后,更当众喜极而泣。”另外从晒出的照片显示,一高中生摸样的女生,头戴 小发卡,右手高举着票单,嘴里发出大声的尖叫,表情相当丰富。

  此微博一出,引来网友大规模的骂声,也有少数的支持者,更有质疑是炒作的。下面节选几段网友的评论,如下:

  劝诫篇:

  W_琦只爱魏晨: 追星很常见,但也要适度~但总有些孩纸吧,也不要以偏概全的好

  演员刘慎之:一定要理性追星,偶像就站在那里,不离不弃,啥时候都能见,何必为难考试啊……

  炒作篇:

  宝安康2013:这女的是托儿吧!给多钱,我也去!这样所谓的星也至于追!一抓一大把。

  爱猫猫的妈妈_抵制玉林狗肉节:疯狂一次吧,有她后悔的时候。以后就靠追星来生活吧!内心贫瘠的孩纸!

  药成碧海难奔qiqi:以前不是很理解,现在虽然能够理解,但并不认同,而且有人可能真相了,这活动方炒作呢吧。

  sir____________________:这都是炒作,而且内部都有会员制度,有人组织的,感觉像邪教。

  骂声篇:

  红色砂糖0404:脑子有问题,考完试再去叫他不是更有机会呀,他又不是明天死了,考试错过了就得重新考,脑残啊,偶像们害了多少孩子呀 

  阿丝特蕾亚:脑残,花着父母的钱。

  Jennifer完美life:这孩子,还不够成熟,够傻得! 

  少数支持篇:

  梦碎柒染:考试年年有,偶像几时见?

  川岛芳子F:年轻就是疯狂的资本呀!今年不考,可以明年考呀,像我们这样的就老了。(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