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力撑导师汪峰:要以他为榜样

2013年09月25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学员赵晗力挺导师汪峰 《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学员赵晗力挺导师汪峰

  新浪娱乐讯 最近,汪峰与前妻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此前,汪峰前妻“康作如”在新浪微博上接连发声,斥责汪峰在婚姻存续期间不忠,称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还表示汪峰在自己还在哺乳期的时候单方面宣布离婚。前妻斥责汪峰劈腿不忠的消息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但也有跟汪峰有过接触的《中国好声音》学员对汪峰表示支持。今天(25日)凌晨,《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学员赵晗在新浪发布长微博,力撑汪峰,称汪峰对待学员真诚,会“坚持走我的音乐道路,以我尊敬的汪峰老师为榜样!”

  赵晗在长微博里写:“毕竟他(汪峰)是一个有身份的音乐人,但是没想到他是这样真诚的人,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地对待我们每一个学员,认真仔细地指导,毫不掩饰的褒奖,这些都让我受宠若惊。他是一个真正的音乐人,真正发自肺腑地去爱护每一个热爱音乐并且有才华的年轻人。”

  赵晗还称,“脱离了音乐的他更是一个细心体贴的人,记得第一次汪峰老师请我们全组人一起吃饭,人多地方小,有些人只能挤到了空调的出风口,他看见了,就让助理帮着大家往里挤一挤,生怕哪一个被冻着了影响了嗓子的状态。特别感谢汪峰老师,这次参加好声音最大的收获就是他给我的鼓励和肯定,我会坚持走我的音乐道路,以我尊敬的汪峰老师为榜样!”

  不少网友在微博下留言称:汪峰是一个真正有歌唱实力的音乐人,支持汪峰。

  (菇仔/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