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罗大佑外表回春 一岁女儿认不出

2013年10月05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59岁罗大佑外表回春 一岁女儿认不出 59岁罗大佑外表回春 一岁女儿认不出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大佑4日偕妻女返台练团,今晚将为20场小型巡演揭开序幕,他也有意成立基金会培育新生代。4日,罗大佑一身粉嫩现身,外貌回春。他说,他日前和妻子同赴泰国排毒之旅,断食9天只喝果汁,加上游泳健身,瘦身5公斤,现在65公斤。但外表变年轻,反而让13个月的女儿认不出。

  罗大佑戴蓝眼镜 女儿认不出

  他为人父后,领会父亲生前所言,他28岁那年,有一次在高雄演出,因喝了酒,唱《光阴的故事》时表现激动,爸爸看了亏他:“你活不过30岁的!”他听完没吭气。现在的他,为女养生,认为保重身体是父母责任之一。他每天一收工马上回家看女儿,怕错过女儿成长。他昨戴蓝色眼镜,女儿竟一眼认不出他,跌坐在地,令他苦笑。

  他上次返台在小巨蛋开唱,去年一共唱了20场大型巡演,今年却改做小场子,不在乎赚钱。他说,音乐不是人多人少的问题,回到初衷,他要重新练团,也要更贴近观众,他在港挑选出5位乐手组成新团,今晚唱新歌,也把老歌重编唱出新意。

  女儿不抓周 自己决定命运

  他认为现在中港台流行乐坛的创作、技术不够好,兴起成立基金会的念头,打算拿出2000万台(约420万人民币)币成立基金会,藉由譬如投资新团、开课,培植新团。

  他的女儿13个月大,已会扶着墙壁学走路,他看女儿越来越皮,放弃拼第二胎的念头:“一个就够了,我要她做好未来的主人翁。”他在家是白脸爸爸,女儿上月满周岁,未举行抓周仪式,他说:“好危险,女儿未来不能交给命运,而要交给她的努力去决定。” (jzb/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