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epublic开通微博为来华巡演预热

2013年10月22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OneRepublic巡演海报 OneRepublic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One Republic巡演包括上海和北京两站,巡演主题“原始天性”采自其新专辑《原始天性》(Native)。有粉丝自发组团各站追随。

  近日,One Republic更开通了微博与粉丝互动,顺便为中国巡演造势。另外主办方为答谢粉丝,也在微博上开展各种活动大放福利。

  中国巡演期盼多年 粉丝自发组团各站追随

  此次One Republic巡演包括上海和北京两站,巡演主题“原始天性”采自其新专辑《原始天性》(Native)。《Something I Need》以其诙谐的MV情节设计令人记忆深刻。乐迷对于即将到来的巡演信心满满,更有歌迷表示看一场不过瘾,要跟随OneRepublic巡演脚步一路北上。

  One Republic玩转微博 搞活动福利多

  在主办方与唱片公司的共同努力下,One Republic新浪微博(@1Republic_official)在演唱会前夕顺利开通。OneRepublic的成员表示,很想通过微博了解中国,也希望广大网友能够与他们在微博上展开互动。

  另外主办方为答谢粉丝,也在微博上开展各种活动大放福利,只要参与就有机会拿到One Republic演唱会的门票、签名海报等,在活动中更有翻唱达人获得主办方邀约在演唱会当天与偶像OneRepublic近距离接触。(TG/文)

  OneRepublic原始天性上海演唱会

  时间:2013-11-02 19:30

  场馆:上海大舞台              

  票价:180.380,580,780,980 元

  OneRepublic原始天性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3-11-04 20:00

  场馆:工人体育馆              

  票价:380,580,780,980 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