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频出“头条”女友 章子怡也曾就读

2013年11月28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公开女友,目前在哥大就读博士 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公开女友,目前在哥大就读博士
27日晚,李云迪公开女友。据悉,田霏毕业于哥大巴纳德学院。 27日晚,李云迪公开女友。据悉,田霏毕业于哥大巴纳德学院。
章子怡恰好也曾去哥大进修过英语,与汪峰成为近期头条第一躺枪帝 章子怡恰好也曾去哥大进修过英语,与汪峰成为近期头条第一躺枪帝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于17日凌晨通过微博公开恋情,李云迪[微博]也在当天最后时刻更新微博,与王力宏同一天公布恋情。而王力宏的女友李靓蕾和李云迪的女友田霏都是来自哥伦比亚大学。两位大咖的哥大女友随即抢夺娱乐头条位置,而微博名人“作业本”今天(28日)凌晨发微博调侃汪峰[微博],建议章子怡[微博]也应该去哥大读书。但其实,章子怡刚出道的时候就去哥大进修过三周的英语噢!

  27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透露女友李靓蕾正在哥大念研究所,随后有哥大网友爆料,其女友正在哥大就读博士。27日晚,李云迪也通过微博公开恋情,强调女友田霏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据悉,田霏于2011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的巴纳德学院,是美国的一所私立女子文理学院。而更巧的是,就在网友一如既往拿头条开汪峰玩笑时,有网友翻出一条2001年的新闻,惊喜发现,章子怡也早于10多年前在哥伦比亚大学进修过英语。

  王力宏和李云迪承认恋情的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称:“这哥俩的女友都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是一起去团购来的吧?”而微博名人“作业本”则调侃说:“李云迪会弹钢琴,王力宏也会。力宏今天宣布有女友,云迪也宣布有。力宏女友是哥伦比亚大学的,云迪女友也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力宏发了图,云迪也发了图…唯一的不同点是在字数统计中:云迪的微博字数是84,力宏的微博字数是130。84130,不是要散哦!另:力宏云迪组合一举击破微博活跃度下降的谣言!”

  不过最没想到的是哥伦比亚大学,因为两位大咖同时公布哥大女友,让哥大一下占据起娱乐头条位置来。作业本今日凌晨再发微博,而这次则是拿汪峰章子怡开涮。他模拟汪峰看完新闻后的情景写道:“‘要不你也去哥伦比亚大学读书吧。’汪峰看完微博说。”但其实,章子怡可是一早就去过哥大读书,在2001年左右,刚出道的章子怡就在哥伦比亚大学进修了三周英语。看来,“国际章”还真有远见,如果这次能上头条也是应得。

  除了“作业本”的,永远躺枪的汪峰这两天也没少被网友开涮。27日,有网友在微博贴了汪峰为某户外品牌活动亲自登顶苍山3900米平台的图片,跟帖的网友却回复说:“王力宏和李云迪同日公布恋情,汪峰又白爬了!”(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