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去世十周年祭日 爱徒何韵诗悼念

2013年12月30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韵诗怀念梅艳芳 何韵诗怀念梅艳芳
梅艳芳何韵诗师徒情深 梅艳芳何韵诗师徒情深

  新浪娱乐讯  十年前的今天,“百变天后”梅艳芳因子宫癌离世。虽然她已去世多年,但朋友及歌迷们对她一直念念不忘。今日凌晨,歌手何韵诗[微博]发微博悼念师傅梅艳芳,称会继续她未走完的路。

  “我深信,你的时间并未静止在十年前的今天,而是转化为更强的生命力活在每一个思念你的人心中。人生就是无数悲欢离合串连而成,对于你的离开,我们从悲伤转化为思念,用思念孕育出更强大的能量,努力把妳曾经相信,曾经期盼的,都继续坚守下去;你未走完的路,就交给我们来好好完成吧。望安好,想念。”作为梅艳芳的关门弟子,何韵诗与师傅感情一向深厚,言语用情之深可见一斑。

  (高嘉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