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微博怒斥黑粉:动粗讲理你来选

2014年01月14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苏醒怒斥黑粉 苏醒怒斥黑粉
苏醒怒斥黑粉 苏醒怒斥黑粉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歌手苏醒通过新浪微博发表长微博,怒斥黑粉,苏醒在微博中写道,各抒己见,言论自由没错,但如果人身攻击就有点过,甚至有粉丝断章取义传播恶意谣言。最后表面自己的观点,动粗讲理你来选。

  1月14日21点53分,苏醒发表长微博怒斥黑粉,称动粗讲理你来选。苏醒在微博中首先发问,称:“微博、艺人的话语权和表达权到底是多少?侮辱是不是应得?反击是不是不可?”他认为各抒己见,言论自由没错,但人身攻击就有些过,当然会先礼后兵。甚至有人断章取义截图发布来传播回击恶意言论,到底是所谓的“公众”人物或微博伸张正义还是还是发泄私欲,应该自己清楚。苏醒最后在微博中表明观点,别畏畏缩缩躲在微博后面佯装大众代表各种煽动得瑟,站出来,如果讲理,我跟你一起给所有网友微直播,如果动粗,“我店里200平米,人就我一个。”

  微博曝光后,得到网友大规模的支持,更有网友留言给他打气加油,称:“你那么man,你的歌迷都知道苏醒纯爷们,以后更要加油!!!”(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