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曝正式解约天娱:虽付出代价但欣慰

2013年12月30日23: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醒透露获仲裁正式解约天娱 苏醒透露获仲裁正式解约天娱

  新浪娱乐讯  关于苏醒和天娱传媒的解约风波终于尘埃多定。12月30日,苏醒通过新浪微博晒站在夕阳下的酷照,透露已正式和天娱解约了,称虽然要付出代价但是能在新年之前了解此事感到很欣慰,并承诺会好好工作。

  12月30日22点23分,苏醒通过微博晒酷照并透露已正式和天娱解约了,微博称:“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从诉讼程序开始历经了五个月的等待,上午终于收到了官方的仲裁结果。虽然要付出代价但能在新年之前了结旧合约 挺欣慰的,也想借这个机会告诉一直关注我的朋友,我已经正式和前公司解除合约了。感谢那里曾经帮过我的人,2014年开始重新出发努力工作,希望今后能与各平台、媒体、品牌、商家多合作!”照片中,苏醒穿着休闲装,一只手酷酷的插在裤兜,另一只手伸向天空,几缕阳光斜射下来,画面看上去非常的美。

  早前因打人事件被公司雪藏200天的歌手苏醒,在今年7月份发表长微博称期间数次寻求复工均未被响应,欲与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解约,还因前几日与公司协商解约条件未达成一致,准备寻求法律途径。随后天娱方面声称苏醒借此炒作。此前,有媒体曝出已被“雪藏”200天的苏醒寻求复工均未得到明确规划和安排,只能靠开酒吧维持生计。(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