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感叹坦桑尼亚纯净 曝欲出新歌

2014年02月12日09:49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变阿拉伯帅哥

  中新网2月12日电 正在国外休假的王力宏,天天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他12日凌晨再度通过微博报告行踪,“坦桑尼亚没有高楼大厦,没有街灯,没有汽车。深深地吸一口纯净的空气告诉自己:这就是nature,大自然。在这里人不出声就像在录音室隔音间一样安静。在离文明世界最遥远的这个角落,我在想着你们。多么希望能把这干净的空气带回去给你们。如果做不到,至少我要把新歌带回去,给你们吸一口新鲜的音乐!”

  微博发布后,不少粉丝听到偶像要出新歌的消息都很雀跃,有粉丝留言说:“去希腊带回了《唯一》,去香格里拉带回了《心中的日月》……希望这次的作品更棒!”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