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乐队承认元宵晚会假唱 称主唱之责

2014年02月19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GALA乐队承认元宵晚会假唱 GALA乐队承认元宵晚会假唱

  新浪娱乐讯 17日,GALA乐队微博承认在央视元宵晚会假唱,原话中,他们称并未被央视要求假唱,并把假唱原因归结到主唱苏朵头上,“央视元宵晚会GALA确系假唱!彩排期间导演组为乐队准备了全套设备想最大限度保证演出质量和对独立音乐的尊重,但最后选择用“还音”的方式表演是主唱苏朵一个人的主意,电视台逼迫一说根本不存在,亦跟乐队其他成员无关。”结尾,他们还“隆重感谢”了晚会的两位导演。此番“信息量实在有点太大”的言论一出,引来很多网友指责,认为都假唱了还这么理直气壮,有些让人吃不消啊!

  虽然不知此条微博是出自乐队何人之手,但这番承认在央视元宵晚会假唱的言论,信息量确实十分丰富。首先,是承认假唱了;其次,是为央视说话,表示自己没有被“逼迫”,非但没遭逼迫,而且,“彩排期间导演组为乐队准备了全套设备想最大限度保证演出质量和对独立音乐的尊重”;接着,主唱一人顶起半边天,“最后选择用‘还音’的方式表演是主唱苏朵一个人的主意,亦跟乐队其他成员无关”;最后,“隆重感谢”晚会中的两位导演。看完微博,一些网友留下了评论,而且指责声不小,有认为“摇滚就应该不妥协”的,有觉得“都假唱了还这么理直气壮,真心是三观强拆队”的。

  18日,GALA乐队再发微博,而且态度强硬:“我们代表不了牛逼的你们!不妥协的意义就是永远不被道德绑架,要离明儿就离!!”然后接着收到更多网友的骂声,梁欢转发其微博说:“你们做了不道德的事情,被大众讨论,这不是大众在道德绑架你们,这是大众在讨论你们的道德问题。”假唱涉及的道德面有多大姑且不论,抛开这个,亦有许多网友对其傲慢的态度表示愤慨。(南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