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姐妹聚会看自己演唱会 回忆满满笑开怀

2014年03月05日21: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SHE姐妹聚会笑开怀 SHE姐妹聚会笑开怀
SHE姐妹聚会笑开怀 SHE姐妹聚会笑开怀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女子组合SHE出道至今已经13周年了,13年来SHE为大家带来众多经典歌曲,三人之间的感情也十分深厚。3月5日,Hebe[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和Selina[微博]、Ella[微博]三人合影,并称在看自己的演唱会,回忆满满。照片中,三位好姐妹头挨头,因为笑的太开心拍照的手都抖得相片模糊。

  3月5日18点46分,Hebe通过微博晒和Selina、Ella三人合影,并称:“我们在看自己的演唱会,回忆满满。期待今年安可场啊!”照片中,三位好姐妹亲密的头挨头对镜自拍,Ella咧嘴做鬼脸,都笑的非常的开心,以至于拍照的手都抖得照片模糊。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羡慕她们之间的情谊。

  据悉,2000年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因参加某比赛而被相中,之后将三人组成组合,2001年正式出道。出道至今,发生在S.H.E身上的坎坷和幸福都不少,期间Selina还因为意外烧伤而暂退娱乐圈,两位好姐妹也十分关心,并为她的勇敢所感动。经历过坎坷后,三人的友谊更加牢固,并表示永远不会解散,就算人老珠黄也会在一起给大家唱歌。而在宣布今年开要开演唱会时,依然单身的Hebe对两位姐妹放话下“禁孕令”,32岁的Ella怕成高龄产妇,计划巡演结束后认真造人。(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Selina演唱会SH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