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被抓 网友留言曲婉婷:大仇已报

2014年03月19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在曲婉婷微博底下留言截图 网友在曲婉婷微博底下留言截图
《我的歌声里》原创者曲婉婷 《我的歌声里》原创者曲婉婷
李代沫因翻唱曲婉婷原创的歌曲《我的歌声里》一夜走红 李代沫因翻唱曲婉婷原创的歌曲《我的歌声里》一夜走红

  新浪娱乐讯 因演唱曲婉婷[微博]原唱歌曲《我的歌声里》,李代沫[微博]曾被对方告上法庭。昨日,李代沫聚众吸毒被警方拘留的消息传出后,曲婉婷的粉丝纷纷在偶像微博下留言称:“光头被抓,大仇已报。”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李代沫因翻唱曲婉婷原创的歌曲《我的歌声里》一夜走红。不过,随后,环球唱片代表曲婉婷向李代沫发出律师函,直指对方在《中国好声音》里翻唱《我的歌声里》并未知会原创曲婉婷,要求其继续停止使用《我的歌声里》。一时间二人的版权之争闹得沸沸扬扬。

  有意思的是,昨日,李代沫因聚众吸毒被警方拘留的消息传出后,不少曲婉婷的粉丝纷纷在偶像微博中留言,称“光头被抓,大仇已报。”但也有网友称粉丝的评价太过无理,版权之争和吸毒被抓根本就是两码事。

  (高嘉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