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决赛收视破3夺冠 将播歌王之争

2014年04月05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消息,历时近3个月,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第二季昨晚落幕,“萌叔”韩磊夺冠。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我是歌手》总决赛全国网收视3.24,份额10.47,再次获得全国同时段第一。下周五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我是歌手》两季歌手双年巅峰会,将展现两届歌王之争。

  湖南卫视品牌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在4月4日落幕,韩磊力压邓紫棋[微博]夺冠。记者次日从央视索福瑞得到新鲜出炉的收视数据显示,《我是歌手》总决赛全国网收视3.24,份额10.47,拿下当晚全国同时段第一。《我是歌手》总决赛之夜的收视比第一季总决赛之夜的收视大幅上涨,其中收视份额从去年的8.33飙升到10.47,涨幅达到24%。

  《我是歌手》第二季除了现场500位大众听审团外,网友也隔空观战“微直播”观看感受,包括古巨基[微博]、范玮琪[微博]、苏有朋[微博]、韩庚[微博]、舒淇[微博]、彭佳慧等在内的演艺圈明星纷纷发微博力撑节目和竞演歌手,听歌之余,赛场上张宇[微博]大秀舞技、周笔畅[微博]和信的“最萌身高差”等话题都成为众人评论的热点。

  总决赛虽然告一段落,但关于音乐的较量却没有结束。在总决赛之夜上,《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宣布将在下周4月11日晚现场直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消息,届时第一季、第二季的十位竞演歌手将携手带来一场超级演唱会,其中包括第一季的歌手羽泉[微博]、尚雯婕[微博]、林志炫[微博]、彭佳慧、杨宗纬和第二季排名前五的歌手将重新集结长沙开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