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举脚hi”打招呼 惊呆网友

2014年04月10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举脚hi”打招呼惊呆网友 蔡依林“举脚hi”打招呼惊呆网友

  新浪娱乐讯  一向对舞蹈痴狂的蔡依林[微博],做事情坚持“处女座”特有的完美主义,连打招呼的方式都和常人不一样。近日,蔡依林在社交网站脸书分享了自己奇特的打招呼方式:“蔡式标准打招呼方式,举脚hi。”照片中,蔡依林穿着休闲T恤、短裤,梳着马尾,呈现钢管舞的造型,两只脚完全离地,左腿依附在钢管上,右腿高高举起180度,甚是高难度。

  对于这个奇葩的打招呼方式,粉丝们纷纷表示不可思议。网友“hidetopali”表示:“这已经违反人体工学了!”网友“i_漫漫”:“两脚都不着地的,姑娘疯了。”

  (果果)

  相关阅读:蔡依林练高难度钢管舞惊呆网友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