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发声明:从未说过针对EXO的言论

2014年07月10日21: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EXO中有三位中国籍成员 EXO中有三位中国籍成员
EXO两位中国成员张艺兴黄子韬的发言无疑更激怒粉丝 EXO两位中国成员张艺兴黄子韬的发言无疑更激怒粉丝
尚雯婕打造的新时尚偶像男团 尚雯婕打造的新时尚偶像男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传播一则视频报道,称尚雯婕炮轰韩国男团EXO成员不会讲中文。而EXO成员张艺兴和黄子韬随后在微博发言,强调自己是中国人会讲中文,被视为对尚雯婕的反击,尚雯婕则遭到其粉丝炮轰。对此,“尚雯婕工作室”于7月10日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尚雯婕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任何针对EXO的言论,甚至也未提到韩国的任何一个组合,请EXO粉丝理性看待。并肯定EXO团队的专业与成熟度,希望像他们学习。

  7月10日18点08分,尚雯婕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近日,因网络传播的一则不实视频报道,尚雯婕及其尚老板的练习生成员微博集体躺枪遭遇EXO粉丝围攻,评论中出现各种指责和谩骂。尚雯婕工作室就此事作出公开说明,只为还原事实真相。”

  声明中首先转发EXO成员张艺兴和黄子韬反击尚雯婕的微博,否认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任何针对EXO的言论,甚至也未提到韩国的任何一个组合,请EXO粉丝理性看待。随后肯定韩国EXO团队艺人的专业度与成熟度,是值得关注和学习的,是非常成功的男团,希望自己的练习生好好学习。并请立即停止这种具有影射性的不适报道,否则,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