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桓”古巨基公布婚讯 依萍赵薇祝福

2014年07月15日20: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古巨基在《情深深》中饰演一对情侣 赵薇、古巨基在《情深深》中饰演一对情侣

  新浪娱乐讯 近日,娱乐圈好事连连,7月15日,香港演员古巨基[微博]在微博放上与女友的婚纱照,正式宣布喜讯,也终于把跟了他20年,44岁的女友Lorraine扶正。此消息传出后,网友以及古巨基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而依萍赵薇[微博]也转发古巨基微博并为两位好友感到开心。

  7月15日14点57分,古巨基通过微博宣布和相恋多年的助理女友修成正果,并曝光一张和女友的婚纱照,宣布喜讯,称:“从94年我第一张唱片开始,在我工作上你一直紧守在照顾我的岗位。然而此后,你的未来,就让我来好好的照顾。”照片中,古巨基牵着女友的手浪漫奔跑,象征在人生道路上彼此携手陪伴。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57分,依萍赵薇转发此微博,并送上祝福,称:“为两位好朋友开心!那么久的情,真是绵绵无绝期,爱感动天下啊!祝福!随喜!爱你们!”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激动不已,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依萍,书桓结婚了,接下来你的工作就是让杜飞和如萍在一起!”(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赵薇古巨基书桓依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