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鹿晗:十项全萌 高人气从何来

2014年08月15日10: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在中韩及海外多面发展的中国籍男歌手、演员。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之一,是队内主唱、领舞、门面(外貌)担当。

  在微博,#鹿晗#热词破百亿阅读,@M鹿M (鹿晗微博)单条“红魔”微博下有上千万评论、每条微博评论转发十万以上,据最新消息,吉尼斯官网已认证了鹿晗“红魔”微博的千万评论破了微博评论纪录!但仍然有很多不明真相的路人好奇——鹿晗是谁?这小年轻有什么过人之处?看到每次发布相关新闻,都要在评论里兢兢业业给路人科普偶像的粉丝,小浪决定,来一次正式科普好了。

  这不是个只看脸的时代 但没有脸还是不行

  鹿晗是韩团EXO中国成员之一,也是队内的门面(外貌)担当。拥有一张能PK男同胞和女同胞的漂亮脸蛋,除了让花痴颜饭欲罢不能,也带来许多非议。只因鹿晗给人的第一感觉往往是——会不会长得太秀气?但如果以“掀了刘海还是帅哥就是真帅哥”这句话来检验,鹿晗无疑是达标的。外貌,是他开启偶像事业的第一吸引力。为了让大家更全面地感受“长得好,怎么弄都不会太差”这一点,造型师“苦心孤诣”,给鹿晗打造的造型也是花样百出,一段时间内的造型足以赶超一些偶像职业生涯里的造型总和。

  这不仅是个看脸的时代,但没有脸还是不行。然而,光靠脸是无法持久的。要想保持圈饭的体质,性格品行很关键。小鹿同学除了长相温润,天然亲和,他庞大且仍然保持增长态势的粉丝群认为,这北京小伙儿有着年轻人需要的踏实努力、不骄不躁、低调谦逊。对此,小浪“残忍拆台”——不善言辞可能也是形成他“低调面”的原因之一吧?从他发出的微博来看,貌似小鹿只熟练于表情运用而不熟练于语言表达……

  全新娱乐观+综合艺能素质的偶像=爆款

  时下年轻代的娱乐观里,新鲜感、互动感、刺激性元素必不可少。

  鹿晗还是EXO队内的主唱和领舞,艺能素质较为全面。2012年4月22日,SM公开自制电影《I AM》主题曲《Dear my family》,鹿晗以组合主唱身份参与演唱以及MV出演;参与前辈宝儿的《Only One》舞台表演 ;10月16日加入跨团领舞小组Younique Unit为韩国汽车品牌拍摄广告并参与演唱宣传曲《MaxStep》和MV出演 。担任EXO《狼与美女》剧情版男主角,在里面扮演一个混入人类圈中的狼孩子。最近,他刚拍摄完电影处女作《重返20岁》,该片由陈正道执导,鹿晗在里面扮演女主角的孙子——一个在梦想中激荡的摇滚小青年。

  除了歌舞和表演艺能,鹿晗让小浪记忆犹新的,还当属踢球!鹿晗从小热爱足球,还是曼联铁杆儿粉丝,微博中最动情的话就献给了曼联——“十年相依,终生红魔。”在队内,鹿晗一直以长相精致乖巧、但性格纯爷们儿著称,不仅足球踢得好,曾作为代表参加明星友谊赛,与朴智星同场过招,被范志毅点名表扬,更多次参加韩国电视台组织的偶像运动会,就连乒乓球、篮球也不在话下。

  反差感:没有偶像包袱 有点二的白羊座

  偶像包袱是什么?这位笑点低、笑起来就夸张掉下巴的同学好像不太记得了。除了负责“哈哈哈哈哈”,鹿晗台前不善言辞。但台下,由于“二”的成分太高,他随时被“GIF”,各种囧萌状均被粉丝截取。(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鹿晗显微镜鹿晗是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