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献唱《何以笙箫默》主题曲已录完

2014年09月28日0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杰献唱《何以笙箫默》 张杰献唱《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主题曲《My Sunshine》 《何以笙箫默》主题曲《My Sunshine》

  新浪娱乐讯  由网络人气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已杀青,此剧由钟汉良和唐嫣[微博]主演,而主题曲《My Sunshine》将由张杰[微博]演唱。

  9月27日17:12分,“张杰微吧官方微博 ”透露称:“张杰献唱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主题曲《My Sunshine》今日录制完成。期待哟!!”并上传此歌的歌词,歌词从保密方面考虑虽然已被打上了马赛克,但演唱者显示的是张杰。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有网友称:“好棒啊!本来就很喜欢《何以笙箫默》这本小说,又是最爱的杰哥演唱,太惊喜了!期待听到这首歌!绝对会火!”更有网友称:“杰哥,你要把所有的电视剧主题曲都包了的节奏吗?”(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杰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