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失踪?王力宏忙录音忘发微博急坏粉丝

2014年10月11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忙录音忘记更新微博 王力宏忙录音忘记更新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从2010年答应了粉丝开始,每天都会写一篇微博,4年来信守承诺从未中断,不料,7日粉丝苦等了将近36小时,都未见他更新,让不少人心急如焚直问“二哥会不会出事了?”结果居然只是录专辑录到“忘我”,忘记更新微博。

  王力宏日前发行和电音天王Avicii合作的单曲《忘我》,接着就日以继夜地在录音室为新专辑赶工,结果却忘了更新微博,让维持4年的习惯不小心中断。当粉丝知道他是因为在忙新专辑而忘了发文,反而写下“现在的你都有那么高的成就了,却仍在努力,还是那么拼命。突然觉得好励志!加油!!”让工作人员忍不住称赞二哥的粉丝们都好可爱。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微博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