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儿子满月晒萌照 小名叫Demo(图)

2014年10月15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楚生儿子满月 陈楚生儿子满月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下午,刚刚升级为奶爸的陈楚生在微博上分享了儿子满月的照片,难以掩盖喜悦心情的他说道:“Demo满月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我们回家啦!”照片中,陈楚河[微博]戴着一顶鸭舌帽,微笑的回过头看着躺在床上的Demo,满满都是愛的感觉。而Demo穿着嫩绿色长袖,一条白色棉毯盖在身上,双手举得高高的,好像在捂着耳朵,难道是受不了老爸如此深情的凝望吗?(Demo为音乐小样的意思)

  网友纷纷评论道:“Demo宝贝啊,要快高长大啊,记得要比你爹帅,比你爹萌,比你爹可爱,比你爹油菜!你的叔叔伯伯七大姑八大姨什么的可是对你很有信心的!”“楚生满眼都是爱啊。”“你是我的小呀小Demo,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陈楚生儿子陈楚生儿子满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