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好友否认韩媒收入分配报道:并未受访

2014年10月15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鹿晗方面称并未接受韩国媒体采访 鹿晗方面称并未接受韩国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日(10月15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民事46庭受理了EXO成员鹿晗要求与SM公司解约的诉状,法院将在不久后安排鹿晗与SM公司双方进行首次庭审,而在首次庭审之前,法院或还将对双方进行和解调停。今日中午,鹿晗好友老高在微博回应了韩国媒体对解约情况的最新报道,称鹿晗从未接受过海外媒体采访,相关报道不实。

  据韩国媒体报道,鹿晗称SM公司在分配收入方面对旗下艺人压榨严重,自己过去一年仅从SM公司分到了大约5亿3000万韩元,无论相对EXO的人气还是工作强度来说都未免太少。鹿晗还指责SM公司过度干涉艺人私生活并不顾艺人身体状况强行安排工作,称自己因为不规则的饮食和睡眠长期处于疲劳状态,还因压力过大出现了失眠、呼吸困难、胸部疼痛等症状。

  今日中午,鹿晗好友高苏尧(微博名:老高cobby)在微博回应此事称:“鹿晗本人及家人朋友从未接受过海外媒体采访,此报道中鹿晗的发言并非事实,海外媒体的不实报导希望国内媒体不要转载了,谢谢。”(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鹿晗鹿晗解约鹿晗与sm解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