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峰个唱现场 更多>>

不支持flash

演唱会信息

时间:2010.04.10 19:30
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务总代理:中演票务通
票务网站地址:www.t3.com.cn
订票热线:400-818-3333
主办方咨询订票热线:010-84730836

关于汪峰,我也有话说……

汪峰的15年

1995年,汪峰组建“鲍家街43号”担任灵魂主唱
1997年,汪峰发表第一张专辑《鲍家街43号》
《我真的需要》《小鸟》《晚安 北京》刺中许多人的胸怀
1998年,汪峰发表第二张专辑《风暴来临》
代表歌曲:《错误》《风暴来临》《瓦解》《忧郁的眼睛》
2000年,汪峰发表第三张专辑《花火》
代表歌曲:《妈妈》《花火》《迷鹿》《青春》《美丽世界的孤儿》
2002年,汪峰发表第四张专辑《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代表歌曲:《在雨中》《窗台》《生来孤独》《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2004年,汪峰发表第五张专辑《笑着哭》
代表歌曲:《飞的更高》《生命中的一天》《绽放》
2005年,汪峰发表第六张专辑《怒放的生命》
代表歌曲:《怒放的生命》《雪钟花》《长安街上》《时光倒流》
2007年,汪峰发表第七张专辑《勇敢的心》
代表歌曲:《勇敢的心》《北京 北京》《哭泣的拳头》
2009年,汪峰发表第八张专辑《信仰在风中飘摇》
代表歌曲:《春天里》《母亲》《信仰在风中飘扬》

你的15年

1995年,你在哪里?在做什么?是否开始实践你的梦想?
1997年,大时代的重要年份,世界在急速变化,这些旋律可否震撼过你的心?
1998年,在这个热血青年引吭高歌的时候,你呢,你又为了什么热血沸腾着?
2000年,汪峰第一次用音乐袒露自己内心最柔软的位置,对妈妈的倾诉,对好友的追念,在那个千禧年,你是否也曾为自己的上个世纪做了一个忏悔和总结?
2002年,那一年,许多跟爱情纠缠的人都爱听《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你呢,那颗爱的子弹,什么时候穿越了你的心房?
2004年,那一年,《飞的更高》成为国民歌曲。80后刚刚登上历史舞台,一切都是新的,对未来的乐观和活力让这首歌成为了那个年代的最佳代言。
2005年,对汪峰仍然是欣喜的一年,《怒放的生命》继续大火,可这张专辑中,他也没忘记开始关照更广阔的社会层面。《为了让生活继续》就是这样的作品,而这种人文关怀,也从此开始成为他作品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
2007年,新专辑首唱会上很多人都说《北京 北京》让自己泪流满面 你呢,此刻你在不在北京? 你对北京又有着怎样的情感?
2009年,跌跌撞撞在摇滚乐的征途上行进了15年。汪峰开始反思回顾自己的生命痕迹。听着他歌曲长大的你,也到了尴尬年纪。青葱岁月的激情是否还在?压力和生命的尊严是否每天都在拷问你的心?《春天里》是否会让你回到那个曾经的春天?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