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穿国旗服太空唱歌 网友点赞感自豪

2014年10月27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穿国旗服上太空唱中文歌网友:满满正能量好自豪! 邓紫棋穿国旗服上太空唱中文歌网友:满满正能量好自豪!
邓紫棋开心 邓紫棋开心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穿国旗服欲成上太空唱歌第一人,近来,一直勤于训练的她信心爆棚,心情大好,实时PO上照片,与粉丝分享快乐。邓紫棋穿国旗服上太空唱歌,还表示要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中国的音乐,一定要唱一首中文歌,网友纷纷点赞,直指“满满正能量”“感到自豪”。

  对于此次太空计划,邓紫棋曾坦言作为一个歌手,她希望自己是第一个可以在太空唱歌的人,如果有这个可能,她一定要唱一首中文歌,这样就可以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中国的音乐。

  说这话的时候,在场几乎每一个人都被邓紫棋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所深深打动,不由喊出邓紫棋加油!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太空中国邓紫棋穿国旗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