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签唱会 钟镇涛长女现身尴尬脸红

2014年10月28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原来钟镇涛的长女儿钟嘉晴是炎亚纶的粉丝 原来钟镇涛的长女儿钟嘉晴是炎亚纶的粉丝
炎亚纶签唱会 炎亚纶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歌手炎亚纶[微博]前晚(10月26日)为新专辑《DRAMA》在商场举办签唱会,除了跳唱新歌之外,亚纶跟歌迷大玩游戏,提早庆祝万圣节,其中1个幸运儿正是钟镇涛[微博](阿B)的长女钟嘉晴,她上台被认出时尴尬脸红,虽然游戏输了,但赢得机会让亚纶喂吃糖果,她害羞得腼腆微笑,不过炎亚纶没有偏心,分别向其他歌迷抱及合照,非常亲民。

  炎亚纶表示已经一年没来香港,看见钟嘉晴非常开心,他说:“上次见面是钟镇涛的婚礼,刚好我在那里休假,看到他们一家人吃饭,我才知道是婚礼,就立刻去礼品店选礼物给他跟他的女儿。”他表示得悉钟嘉晴没有得到签名排号,特意让工作人员为她安排,他表示几乎每次来香港活动,钟嘉晴都会支持,由飞轮海支持至今。

  短讯慰问潘玮柏[微博]

  提及潘玮柏演唱会彩排严重受伤,炎亚纶表示当时身在日本被吓到,已经发短讯慰问对方,他说:“艺人作出高难度动作是无可阻止,因为他们努力去表现最好,但硬件要做得更好,很多器材都没更新,希望主办单位可以注意,我们拍戏吊钢丝,有时钢丝已经老化,如果大家注意这些方面,相信不会有这次意外。”(颖颖)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炎亚纶钟镇涛签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