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高雄开跨年演唱会 荧光惊喜留悬念

2014年11月03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五月天 五月天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每年年底,最万众瞩目的压轴盛事莫过于:“五月天今年在哪跨年?”连五迷网友都宣称:“一年最重要的两件事,除了除夕围炉,就是五月天跨年演唱会!”五月天坚持每年和歌迷一期一会在台湾跨年的约定,今年终于敲定12/31、1/2、1/3三天连开三场,坚持传统连续第三年重返国家体育馆“世运主场馆”跨年!不只跟像家人好友一样的歌迷相约老地方相见!

  今年3场跨年演唱会定名为“萤火晚会”,在混乱纷扰的2014最后一天、在高雄的多事之秋之后,五月天想回到最纯粹浪漫的谈天说梦、唤起大家回到以前露营时所有人最难忘的高潮营火晚会,不分彼此促膝长谈、满天星光一起哼歌取暖!不管世界多乱、不管外面多冷,就像这次“萤火晚会”演唱会的英文名称—Light Up The Hope一样,五月天希望家人知己一般的十五万歌迷就像十五万盏萤火交会时互换的光芒,汇集成今年冬天最温暖最巨大的聚光灯,在短短的三个晚上照亮希望、照亮世界、照亮每个人发热的脸庞、照亮“高雄世运主场馆”这个歌迷与五月天一期一会的“老地方”,一起围炉充电跨向明天!而在顾虑舞台安全及场地维护的前提下,团队“必应创造”要如何达成五月天的期望:“不淮燃烧不安全的真的明火火焰,但要点亮出那一天全世界最灿烂的摩天萤火!”已经变成这场演唱会工作团队最不可能的任务与最高机密!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五月天演唱会高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