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巡演高雄 青峰亲笔文字感人至深

2014年11月03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苏打绿主唱青峰 苏打绿主唱青峰

  新浪娱乐讯 苏打绿成军10周年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自今年4月于香港红磡体育馆起跑后,经过半年的巡回演出后,选定高雄巨蛋作为巡演的最终场,也象征苏打绿“回家”了,11月1、2日二度登上高雄巨蛋开唱。

  “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巡演,全方面升级大跃进,除邀来德、英、港、日的国际高手与台湾自己优秀的团队联手打造,由主办单位全力护航,360度无死角旋转舞台、moving truss技术与最新科技雷射秀,以室外演唱会规格打造室内演唱会,喇叭、灯光、雷射等硬体数量4倍加码,并将经典曲目重新精致编排,赋予10年作品新生命。

  自2007年苏打绿出道后,每一张专辑签唱会与每套巡回演唱会都必定造访高雄。经纪人林暐哲忆起苏打绿刚出道时,首次于高雄举办签唱会,原以为苏打绿的“小清新”风格,无法打动高雄乡亲,正当台前看热闹的阿嬤准备转身离开时,青峰突然喊卡,与团员紧急换歌单、改唱老歌,撂台语要台前的阿嬤“麦走”,炒热全场气氛。 成军10年来,每次巡演必到高雄,高雄就宛如成为苏打绿的多年好友,不管在世界各地如何发光发热,总不忘回到高雄,与高雄的朋友分享他们的成长与喜悦,苏打绿也就是以如此亲和力十足与变化万千的演出风格,实际且近距离的与高雄在地乡亲搏感情。在高雄受到意外灾害的时刻,苏打绿团员因难得假期不在台湾,仍心系高雄民众,此次于高雄的2场演出,主唱青峰一直希望能为高雄的民众做些什么,特别与演唱会团队准备独家开场VCR作为献礼,展现对高雄的心意与诚意。 这也是苏打绿出道至今,首度针对单一城市拍摄演唱会开场影片,青峰与团队筹备2个月,在幽幽旋律的伴奏下,以鱼眼拍摄一幕幕高雄在地的美景与人文,没有苦情或悲情诉求,而是以艺术美学的方式纪录高雄平实的一天,鱼眼也象征着太阳,新的一天总是充满希望,最后由青峰亲笔写下“不管发生什么,life goes on,亲爱的高雄,苏打绿和你一起走过”字样,展现苏打绿最真挚的诚意,连彩排时,苏打绿首次完整看到这段VCR,青峰内心相当澎湃,表示:“真的很感动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苏打绿巡演青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