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双11发布回归新作 新专辑曲目曝光

2014年11月11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传雄 周传雄
周传雄《时不知归》 周传雄《时不知归》
周传雄发新专辑《时不知归》 周传雄发新专辑《时不知归》

  新浪娱乐讯 周传雄出道25周年,于11日推出全新创作专辑《时不知归》。这是周传雄与长年歌词创作伙伴陈信荣,集成25年以来的合作默契,创作出的一张最完整、最贴近他个人生活的专辑。

  近年来的大病一场,很多的工作跟生活都放慢了脚步,于是我们听到了《雨打花瓣的声音》;也对于万般事物有了新的态度哲学,就像是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这25年来的风风雨雨、起起落落,他感念着一直待在身边的爱妻,于是写出了《时不知归》;天马行空的《黛芬妮的异想世界》,灵感则是来爱儿的画作。而《樱吹雪》是今年旅行赏樱时,见樱花瓣落下如纷雪,像是遗憾着时间的流逝。他还写出了对现今网络、八卦等现象观察得来的《我爱神话》;也道出了现在所有都市无感的《盆栽》。在这第25年的创作当下,周传雄将最真诚的心情,分享给所有的人们。

  此次专辑,周传雄还首次跨界与各领域重量级的制作人合作,为自己的创作注入更多的层次;尝试与新生代才子共同合作,为专辑增添新鲜感;也尝试了更多的音乐元素和创作模式。在视觉特色上,走“经典”路线;身着丹宁材质服装,咖啡色手工皮饰、鞋靴,周传雄完美呈现出创作旅人的生活面象。

  《时不知归》专辑曲目

  1.雨打花瓣的声音

  2.时不知归

  3.樱吹雪

  4.我爱神话

  5.不安的灵魂

  6.坐看云起时

  7.琵琶乱弹

  8.满院落叶

  9.盆栽

  10.黛芬妮的异想世界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传雄时不知归曲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