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再显灵 萧敬腾上海巡演当晚降暴雨

2014年12月01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敬腾 萧敬腾

  >>>点击进入在线购票  

  新浪娱乐讯 “上海今天有没有下雨?”“有。”“对嘛,有下才科学。”11月29日晚上7点30分,TRIPLE JAM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首场——上海站在老萧与观众的这段对白中拉开帷幕。其实,从老萧抵达上海彩排的那一天,上海的天空就用清澈的雨水迎接了他。而且在演唱会结束的当晚,整个上海下起了瓢泼大雨,甚至惊动了雷公与电母,雨神呼风唤雨的功力实在不能小觑。

  当晚几乎座无虚席,徐若瑄VIVIAN也和圈中好友前来助阵,老萧调侃道,当年跟她一起跳舞,你还记得我吗?那个人就是我!而VIVIAN也很尽兴,跟随着老萧的歌声又唱又跳,并与好友深情相拥。“给身边的人一个拥抱,很简单!我们的生活中需要更单纯,更直接的表达爱的方式”,演唱会上,省话一哥的萧敬腾竟说出这么富有哲理性的语言,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从出道到现在,在演艺圈生活了7年,相信他会有很多感悟想要与他的观众分享,就像他的歌曲《到不了的地方》里面写的那样:“时光它从来不停留 ,冷冻的爱等时光来解冻 ,原来风景最美是因你停留”。所以,我们要“放开心里所有的悲哀,每天跟生活恋爱,一起到未来,飞越时间海骄傲的存在,只要记得带梦想,陪伴我飞翔最好的姿态,回忆里记载”。这是他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的,也是提醒我们每一个人的。

  追求简单、爱、和平。这是老萧一直以来从未更改过的梦想和目标,这似乎与日益范娱乐化、盲目追逐金钱、权力的当下略显格格不入,可正是这样的目标才让他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坚定,他相信中国的音乐有更大的市场,他相信,中国的音乐同样可以被整个世界传唱。

  心中有爱、渴望成家的萧敬腾此次演唱会是彻底的将“家”都搬上了上海,现场不止有萧爸萧妈随行,连他的“女儿”们也一起来到了上海,并和他一起演奏了几个不同版本的《新不了情》。

  演唱会北京站,老萧的家庭成员们将随他一起来到北京,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一部充满温情的舞台剧。除此之外,酷爱游戏的老萧也把游戏元素带入其中,每一位乐队成员都变身游戏战将,每位成员的“代号”、“装备”“战术”等都可以通过视频大屏幕一目了然。12月20日,TRIPLE JAM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开唱。

  主办单位: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演出名称:TRIPLE JAM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12月20日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订票电话:010-65862580

  票价:【场地】1280/1080

  【看台】780/580

  【套票】1000(580*2)/380/280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巡演雨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