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满院落叶》邀韩国金牌制作人录歌

2014年12月05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传雄 周传雄
周传雄宣传照 周传雄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周传雄全新公开新专辑第四波主打歌《满院落叶》的MV。《满院落叶》是一首典型的周氏情歌,唱出了与恋人分开后的悲伤心境。

  成熟的感情,在分开之时,总是不撕破脸,是祝福的。但一觉醒来,却发现过去是多么的脆弱,如同院子里落了一夜的枯叶,不堪再次踩过。《满院落叶》MV中,男女主角到对方的房间整理自己的东西,看到那些拥有过回忆的物件,想起曾经彼此疼惜的日子,阵阵伤感情怀。不同的空间里,喝着同样苦涩的红酒,想着同样一段爱情回忆。离开属于你的地方,避免不了的心痛,却也祝福你过得更好!

  一直以来,周传雄总是自己一手包办整张专辑的制作。但此次他提出了,希望找不同的制作人合作,与他那让人熟悉的周氏情歌做撞击,希望为自己的创作注入更多的层次。于是,这次《满院落叶》的歌曲制作,周传雄也找来了LA Boys、麻吉、黄立行、李玖哲专辑的幕后推手,韩国制作人Jae Chong,与其共同打造出这首经典作品。

  周传雄全新创作大碟《时不知归》已于近期公开,获得大众广泛好评。这张最完整、最贴近他个人生活的专辑,等待你们的倾听!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传雄满院落叶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