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高龄顾嘉辉将荣休 将开音乐会告别乐坛

2014年12月05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乐坛教父顾嘉辉(大)获颁荣誉社会学博士,胞姊顾媚(左)及方逸华(右)专程来观礼 乐坛教父顾嘉辉(大)获颁荣誉社会学博士,胞姊顾媚(左)及方逸华(右)专程来观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下月便踏入82岁的乐坛教父顾嘉辉,昨天到中大邵逸夫堂出席颁授学位典礼。

  顾嘉辉获颁荣誉社会学博士,以表扬他在音乐上的成就及对社会贡献,更难得是其姐姐顾媚从加拿大专程回来见证其领奖。

  当年凭一曲《不了情》赢得“小云雀”美誉的顾媚,早已专注画坛成为艺术家,虽已年届85岁,不过看来精神壮健。同时,与顾嘉辉同为81岁的方逸华也前来观礼,当年顾媚与方逸华均为邵氏电影担任幕后代唱,之后各有成就。

  顾嘉辉计划明年5月在红馆举行荣休音乐会,真正的告别乐坛。音乐教父一直不肯言休,所以这次的决定也经过深思熟虑,相信不少曾唱过他歌曲而大红大紫的歌手,到时都会助阵,向辉哥致敬。(苗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顾嘉辉音乐会告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