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不惧严寒坚持拍戏 戴红头巾似村姑

2014年12月04日0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更新变村姑 林更新变村姑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20点22分,林更新[微博]更新微博,晒在外拍戏头戴红头巾的搞笑照片,并称:“不惧严寒,吃苦耐劳。一个美丽的电影工作者 。”照片中,因为天冷的缘故,林更新穿着长长的羽绒服,双手放在兜里,一条红色的围巾将头包裹的严严实实,一双迷茫的眼神看向远处,样子非常的滑稽搞笑。此照片曝光后,网友们不淡定了,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疑惑的称:“我什么时候关注了一个农民工大妈?”也有网友称:“你离邓超[微博]已经不远了……拉倒吧兄弟!”更有网友极力推荐林更新饰演村姑,表示“太像!”(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村姑拍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