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范!王力宏进军好莱坞搭档雷神克里斯

2014年12月02日0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首度进军好莱坞,参演好莱坞电影《Blackhat》,饰演一位警察,和扮演计算机黑客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连手追缉国际罪犯。

  好莱坞电影制作阵容庞大,架构机制完整成熟,相比起来,更让他理解到亚洲电影的独特之处:“值得向好莱坞学习的地方很多,但亚洲电影还是有其珍贵与纯粹之处,那正是最能打动我的地方。不论是导演或演员,拍戏时,工作团队的冲劲与热情,那种拚命程度是好莱坞看不见的。片场中,各个角落都上演着奇景,有的演员睡在地上,有的还拿着麦克风倒头就在墙边睡....。.每一处都使人感染到了那股用生命在拍戏的热忱。两个世界我都参与过,也发掘到了都有值得学习之处。”王力宏下个戏剧计划更是期望能自我磨练演技,要巅覆全世界对华人所怀抱的刻板印象与规则。

  王力宏升格当爸爸了,他指与妻的恋爱路上即使受到了怀疑和挑战,却也更加深信念,逐渐笃定了彼此。即使仍然须为工作四处奔波,但那颗安定的心也只想游走于家庭与工作间,那道筑在心中的坚实屏障,为他开启了下个追逐梦想的最大动力,他更直呼:“结婚是件很棒的事!”(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好莱坞克里斯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