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碎花开叉裙秀美腿 称最爱圣诞节

2014年12月05日0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薛凯琪以一身碎花开叉裙秀美腿现身圣诞亮灯活动 薛凯琪以一身碎花开叉裙秀美腿现身圣诞亮灯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前晚以一身碎花开叉裙秀美腿现身圣诞亮灯活动,薛凯琪透露在众多节日中,最爱便是圣诞节,开心程度更甚于自己的生日。她更喜欢自己手工制作礼物送给,因为觉得饱含一番心意。

  薛凯琪觉得生日比较自私,这一天自己是最开心,而圣诞节如像大家一起生日,感觉颇不同,既可交换礼物,周围气氛又好。

  薛凯琪表示在爸爸教导下,会依足圣诞传统买很多圣诞礼物送给身边最亲的人,通常她会挑选实用、搞笑,又或是亲手自制礼物,但近来较忙的她,没有时间准备礼物。她觉得自制礼物充满心意,只是小小的手作仔,不需很多钱,但当中包含一份心意。有指她将来要为老公仔女做很多份礼物?她笑说:“是呀,特别是准备给情人、丈夫,花钱的大家都买到,手制礼物便难忘得多,以前拍拖时都会做手作仔,曾试过自制一本宝丽来相簿然后再加上一些字句,将来有小朋友都会将这份情趣教给他们,要他们知道不是用很多钱买回来的便是最好。”

  薛凯琪自称绝对是个浪漫主义者,又强调浪漫不用跟钱相提并论,基本上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已是最浪漫,以前十多岁时拍拖,不会有很多零用钱,当时两个人在车内一同吃一份焗猪扒饭,觉得好甜蜜,比起去烛光晚餐更难忘。薛凯琪笑称已多年没有拍拖,唯有把浪漫情绪抒发在MV中,她自爆曾试过跟女性朋友吃饭时拿出蜡烛制造气氛,就算没情人都要懂得同父母、朋友浪漫,生活才有情趣。(苗菲/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薛凯琪美腿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