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曾主动对Hebe示好 亏周杰伦忙做人

2014年12月11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俊杰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金曲歌王”林俊杰(JJ)月底将推出全新国语专辑《新地球》,10日晚间在台北华山剧场办主打歌《新地球》MV首映会,目前单身的JJ享受现在的状态,七月拿金曲歌王时自曝有心仪的人,不过他说没有后续发展了,他上周专程看欣赏的田馥甄(Hebe)演唱会,对她是否有付诸行动,他说:“我也不是没有付诸行动,就是会聊天,但仅止于这个阶段,因为她跟我一样忽冷忽热。”JJ直呼自己要重新做人,开始早睡早起、做环保,他也亏周杰伦:“当周杰伦在忙着做人时,我也在做人,但他是做宝宝。”

  林俊杰先前自曝有心仪对象,但后来不了了之,他享受目前单身状态,认为单身也可以过得很有价值、很快乐,不像以前会觉得一个人容易寂寞,他说:“给我一点时间沉淀,大约2年内不会有成家的想法,但有一天一定会。”JJ欣赏田馥甄,上周特地去她演唱会捧场,他也曾在演唱会大方对田馥甄示爱,最后为什么没有成功,难道是因为没有表示?JJ说:“她太早知道我喜欢她了,但那时根本还没真实认识她。”是否后来有付诸行动?他笑说:“我也不是没有付诸行动,就是会聊天,但仅止于这个阶段,因为她跟我一样忽冷忽热。”

  林俊杰最爱的奶奶去年过世,这段感触成为他新专辑的创作能量,JJ说小时候会跟奶奶撒娇,奶奶更是他的超级粉丝,支持他当歌手、看他演唱会,让他很感动。JJ回想奶奶生病后,与她坐在一起看电视时,奶奶突然牵起他的手,他觉得要珍惜当下,立刻拍照上传到上社群网站。奶奶过世后,他更珍惜与家人时光,之前带60岁的爸爸去英国乡下看高尔夫球赛,两人还睡同一间房间,跟小时候一样。

  JJ在一年中失去挚亲、但也获得金曲歌王,先前他获邀成为“饥饿三十”代言人前往海地探访,回来后,让他有改头换面、重新做人的打算,他也开周杰伦玩笑:“当周杰伦在忙着做人时,我也在做人,但他是做宝宝。”JJ开始少开车、做环保,也调整作息早睡早起,他笑说:“以前会和怀秋玩电动,到早上6、7点才睡,最近两周我早睡早起,晚上11点就上床,清晨5点就自然醒。”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周杰伦Heb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