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下月将发新专辑 帅气奶爸熬成野人

2014年12月18日0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下月发行新专辑 王力宏下月发行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23点26分,王力宏[微博]更新微博晒长发胡须照,并透露称:“四年的心血结晶就在我手上!迫不及待跟你们分享了!”照片中,王力宏身穿红色上衣,一头乱糟糟的长头发,好似有多久没有睡觉,当初的帅气阳光男也变成了胡须男,看上去非常的粗犷不羁,完全一副野人形象示人。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表示心疼,有网友称:“答应我!能好好打理一下自己吗!男神去哪了?”还网友调侃:“虽说已婚吧,咱能稍微注意点形象吗?”

  王力宏1995年在台湾出道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至今,已经快20年了。1998年以专辑《公转自转》进军内地市场,并成为金曲奖冠军,2004年发行Chinked-out专辑《心中的日月》,2005年发行Chinked-out第二辑《盖世英雄》,2008年发行新专辑《心跳》,2010年发行《十八般武艺》,期间两次获得金曲奖,四次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出。此次新专辑筹备了四年,将于2015年1月发行,也让歌迷十分期待。(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