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不急嫁人吐槽男友方力申爱偷买东西

2014年12月20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丽欣打算搞二手衫义卖,作慈善用途。 邓丽欣打算搞二手衫义卖,作慈善用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微博]、邓丽欣[微博]等 前晚出席在会展举行《绿色音乐会》,并分享环保心得。邓丽欣自称是个很浪费的人,久而久之家中便储存很多东西,尤以她是艺人,存得最多便是衣服鞋袜,近日她发觉已到达饱和地步,准备把有用的东西捐出来义卖。

  邓丽欣表示:“当中占大部分是鞋,有200多对,有些几年来都没穿过,但又不舍得置弃,因此,打算搞二手衫义卖作慈善用途。”邓丽欣心急清理家中衣物,但她否认是急于嫁人,总觉得这些对象都要解决,加上又想添置新衣物。

  男友方力申[微博]有否投诉她太多东西?邓丽欣就说:“他比我更严重,他不单是衣物,近日更迷上存手工模型、签名篮球,他说会升值,但他又不要我的签名,送给他也不要,(你会否阻止他买?)没用的,他会偷偷去买。”(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邓丽欣方力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