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晒幸福照 下雪天依偎韩国老公怀中

2014年12月21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茹芸晒幸福照 许茹芸晒幸福照

  新浪娱乐讯 台湾治愈系情歌始祖天后许茹芸为爱移居她乡,不久前嫁给SM娱乐公司高层老公Mr. Big,新手媳妇没事就飞到首尔甜蜜蜜,最近还体会到雪地生活情调。

  琇琇(许茹芸)在微博po出一张紧黏韩国籍老公的甜滋滋合照,注文写“首尔下雪了!!好冷,你那边几度…?”,照片中夫妻俩戴上毛线帽站在雪地中,身后街道已开始堆积白色的雪花,但po说好冷的她依偎在老公身旁却笑得很暖,看来娇小的许茹芸嫁得很不错,高壮的老公在雪地竟如此“实用”,完美将老婆圈进胸前的“温暖区”,粉丝纷纷暖心留言:“看你幸福我好开心”。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许茹芸许茹芸老公许茹芸韩国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