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毕业生菊地彩香公开宣布已嫁人怀孕

2014年12月21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菊地彩香今早宣布已于11月嫁人。 菊地彩香今早宣布已于11月嫁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4月从AKB48毕业的成员菊地彩香,今日(21日)在官方部落格贴出公告,向粉丝表示自己已于11月22日结婚,目前不仅升格当人妻,肚子里更已经有了爱的结晶,预计明年夏天生产。

  菊地彩香甜美的外型让她获得不少粉丝支持,不过今年4月“毕业”的她,工作重心转往模特儿方面,但年仅21岁的菊地彩香今早却在官方部落格宣告终结单身!透露已在今年11月完婚,先生是圈外人、年纪也比她大。

  菊地彩香更说自己目前已经怀孕,预产期在明年夏天,她在部落格上中表示“夫妻俩目前很幸福,也沉浸在喜悦中。”她更说两人的相互扶持,让她相当想建立一个“充满笑容又温暖的家庭。”希望外界能够给予祝福。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菊地彩香AKB48怀孕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