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巡演《还爱光年》长春站低温开唱

2014年12月22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信哲深情演唱歌曲 张信哲深情演唱歌曲
张信哲长春站《信仰》星空 张信哲长春站《信仰》星空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张信哲《还爱光年》长春站,经历延期之后在五环体育馆如期上演,长春站演唱会是阿哲首次“零度开唱”。

  晚上七点半,演唱会准时开始,张信哲身穿白色西装登场,献唱一曲《最初》作为开场。在《最初》、《爱就一个字》和《最美的时光》三首歌曲开场之后,阿哲又演唱了《爱你的宿命》以及《爱你没错》在演唱《信仰》时,歌迷更是自发开启手机的闪光灯打造了最美的星空。

  张信哲《还爱光年》长春站是《还爱光年》巡演2014年的收官之作,2015年1月24日,《还爱光年》开年首站将在天津体育馆上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信哲演唱会《还爱光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